月影岚

【周葉】周澤楷與葉修與小小周〈五〉

新的一年兩隻貓也要繼續曬恩愛٩(๑>∀<๑)۶


事件十●新年


2014/12/31 23:00


在2014年的最後一天的晚上,葉家的兩隻大貓無精打采地躺在沙發上。白色大貓不停地戳著電視的遙控器轉台,而灰黑的美國短毛大貓則是頭不住地點著,貓眼半眯昏昏欲睡。


「小周啊…你想睡就先去陪兒子一起睡吧……。」葉修眼神死地繼續轉台,歪頭望向快要睡著的周澤楷。


我去跨年節目一年比一年無聊啊…。葉修無奈地吐槽。


彷彿對他的聲音加了特別關注似地,一聽到了葉修的聲音後周澤楷就清醒了過來,站起身來抖了抖毛,靠到葉修身邊不停地用貓頭磨蹭,試圖藉此趕跑睡意。


「不…陪你。」雖然還是有一絲倦意,但周澤楷仍然以堅定的目光看向葉修,想要與愛人度過今年的最後一刻。


面對周澤楷的態度,原本想趕他去睡覺的葉修也只好妥協了。再說,有個人(其實是貓)陪在身邊,也是比較不孤單的。於是,周澤楷繼葉修之後,加入了貓咪眼神死大隊。


「小周,今年真的發生了好多事啊。」望著逐漸進入倒數計時的畫面,伴隨著電視的聲光,葉修打破沉默,「先是咱們變成了貓,而且哥居然還是隻母貓,嘖…。然後還生了個貓兒子,不過可別再叫我生一個了!!」


看著周澤楷躍躍欲試想要再來一次造貓計畫的眼神,葉修連忙打消對方那不純潔的念頭。


「總之,雖然變成貓有很多不方便,但我還是很高興。」



「雖然不能玩榮耀,但可以一起玩兒子,呵。」



「雖然沒法抽煙,不過正好如你所願不是?」



「失去了一些,但我得到更多。」



「嘖…講了這麼肉麻的話,連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…。小周不準偷笑!」



「其實…我就是想說聲謝謝。」



「謝謝你陪在我的身邊。」



「謝謝你包容我的任性和缺點。」



「跟你在一起的生活,我過得很快樂。」



「小周,我愛你。」




新的一年到來,外面紛紛傳來人們慶祝的聲音,夜空中也綻放出了絢爛的煙火。


「新的一年,你願意繼續跟我走下去嗎?」葉修抬頭望向周澤楷,隨即陷溺於他深邃且溫柔的雙瞳。


「願意…一輩子。」一如既往的沈默寡言,卻也許下了慎重的承諾。


周澤楷傾身探向了葉修,而葉修也配合地閉上了雙眼。雖然連更加親密的事都做過了,但兩隻貓仍然純情地像是青春期的少年一般緊張。




「喵!!!」大好的氣氛被打斷,兩貓略帶不滿地轉頭瞪向煞風景的小小周,卻見他渾身毛髮豎起,整隻貓變成了一顆毛球,害怕地到處亂竄。


「看來是被煙火的爆炸聲嚇到了……。」周澤楷和葉修無言了一下,連忙安撫炸毛貓兒子。


新的一年,三隻貓也要繼續相親相愛下去喔!


评论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