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影岚

【周葉】周澤楷與葉修與小小周〈四〉

沒想到我竟然會有日更的一天_(:3」∠)_

求評求回復求供梗!!!QwQ

事件八●吃醋

葉修最近有了一個煩惱,就是當他懶洋洋想睡懶貓覺時,周澤楷總是會把他叼起來強迫他出去運動減肥。懶癌晚期的葉修大大表示運動什麼的跟他八字不合、天生有仇。

周澤楷最近有了一個煩惱,雖然成功地將葉修半拖半拉的帶出去散步運動,但在有一次路程中遇到了附近人家養的公貓,然後那隻公貓對葉修一見鍾情了。吃醋的周澤楷大大表示要不是那是有人養的貓,他已經撲上去跟牠大戰三百回合了。

順便一提,神經大條的葉修喵還沒有發現他的桃花運已經擴展到了貓咪的世界。

「嗯…小周,之前好像不是走這條路啊?」在發現這次的路線與以往的不同後,葉修疑惑地向周澤楷提出疑問。

「偶爾,換路。」周澤楷在確認那隻對小小周他媽意圖不軌的貓沒有出現後,在葉修看不見的角度露出了「計畫通り」的表情。

排除情敵成功!周澤楷愉悅地想。

不過周澤楷忽略了就算葉修發現了那隻公貓對他的感情,他們倆的感情應該也不會有絲毫的改變。

簡單來說就是「戀愛中的男人(貓)永遠都是愚蠢的」。

事件九●起床

當葉修從睡夢中清醒過來,迷迷糊糊地伸了個懶腰後,他驚訝地發現他今天居然比周澤楷還要早起床。

以往總是周澤楷先葉修一步醒來,溫柔地用舌頭舔舔葉修敏感的肩窩,將處於昏睡中的大白貓喚醒。而今天葉修的早起,讓他看見了難得一見的周澤楷的睡顏。

隨著深沉的呼吸,周澤楷的胸膛也跟著規律地起起伏伏,偶爾還可以聽見舒服的呼嚕聲,頭上柔順的毛髮因為睡姿的關係被壓出了一撮翹起,也就是傳說中的呆毛。而一旁的小小周用著小爪子抱著貓爸爸修長的尾巴,一臉幸福地與周公打交道。這時的周澤楷不知道夢到了什麼,嘴裡咕噥了一聲。

沒想到小周還會說夢話啊…。葉修不由自主地笑了笑,湊上身前好奇地想要得知周澤楷夢話的內容。

「唔…前輩……。」

久違的從周澤楷的口中聽到了這許久沒出現的稱呼,葉修心想難道是夢到了以前的事?而周澤楷的第二句夢話驗證了他的猜想,卻也讓葉修的老臉差點掛不住。

「前輩下面…好緊…。」

你小子居然是在做春夢?!成為了春夢主角的葉修又好氣又好笑,不過此刻內心的感受還是害羞居多。

衝擊太大的葉修決定走出貓屋到窗邊吹吹冷風冷靜一下,正當他想起身時,周澤楷睡眼惺忪地睜開了眼睛。仍然處於起床呆的槍王看著剛剛夢裡的主角想要離開自己的身邊,下意識地伸出貓爪將葉修擁入懷中。

「臥槽小周你!」毫無防備的葉修被行動力滿點的周澤楷這麼伸手一撈,自然是只能乖乖投降了。

剛起床的周澤楷顯然是還沒完全清醒,只顧著將頭埋入葉修毛茸茸軟綿綿的肚子,不住地磨蹭,磨著磨著又睡了過去。葉修一臉無奈地看著呼呼大睡的周澤楷,露出了寵溺的笑容,接著跟隨周澤楷的腳步重新進入了夢鄉。

睡著睡著,葉修夢到了一顆大石頭壓在自己的身上,越壓越重。

從夢中驚醒過來後,葉修無言地望向身上「大石頭」-趁著周澤楷和葉修熟睡的時候,悄悄地爬上了兩隻貓身上將他們當作肉墊的小小周。

真是,還讓不讓人好好睡一覺啊?雖然這麼想著,但葉修還是忍不住輕輕地笑了起來。

果然是父子啊…。

T.B.C

评论(2)

热度(43)